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我争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仲影打过招呼就回了房。吃过晚饭,她们也藏进卧室里简单聊了几句。听闻颜令儿与心仪的对象正式开始交往,符黎衷心地感到高兴。她觉得她们的情节就像一部电影:昏暗,绵密,初次见面就已经一拍即合。令儿向来行事爽快,敢爱敢恨,总是能迅速地、坦然地进入一段关系。这是她难以做到的事。

“所以,你和外面那个帅哥有戏吗?”她双眼放光,似乎迫不及待地要做红娘。

符黎像只卡壳的发条玩具般摇起头。

“为啥啊,你们都一起玩游戏了诶,他一定喜欢你!”颜令儿开始起哄。

“那是因为那款游戏需要两个人,线上连接还不稳定,可能找我是最方便的选择。”

颜令儿皱起眉头,故作嫌弃道:“你怎幺总是找外在的原因呢?为什幺不能是他想和你玩,所以才选了这个游戏?”

“退一万步说,假如真的是那样,我也觉得不太好。”她拿起卸妆水往化妆棉上倒,准备卸妆。

“为什幺啊?”好友疑惑不解。

“最好的状况是他想玩那款游戏,而且恰好他认为我是个不错的对象。如果他特意找了必须两个人才能玩的游戏,总感觉有点勉强。”

她在“恰好”和“特意”处强调,令儿却听见话中另一个关键词。

“勉强?”她忽而提高了音量,随后记起符黎过去种种周全缜密的奇思妙想,又叹了一口气。她了解她就是这样的人,总是瞻前顾后。“真像你会说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