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寓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想来,哪些事情早有预兆,而你当初没发现?”

恍惚间,符黎想起网络小组里的帖子。她没有点进去看,因为没有勇气。你能预想到里面的内容难免触及不幸和死亡。与之相关的还有另一词汇:一语成谶。在幼小的年岁,那个复杂的“谶”字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医院的急诊部里,她算不上伤得很重。其他患者们真正面临着悲惨的预兆,头破血流,或者备受急性病症折磨,甚至性命垂危。她感到难过。除了触目惊心和一些朴素的感同身受之外,人们无能为力。

“你看我现在是什幺。”为了止血,符黎始终保持上臂平直,举起双手,放在耳侧。

叶予扬站在旁边,陪她等待急诊护士空闲下来。意外的是他说出了符黎心中所想的答案——一个长寿游戏及其改编动画的角色,属于最初的世代,不太显眼,被主角的妈妈当作居家伙伴。

“你竟然知道!”她惊讶地说。

“是啊,好歹我也看过……”小叶并未因为他们意外的默契感到开心,反而看起来闷闷不乐。“不会痛吗?”

“当然会了。”

“那你怎幺还笑得出来?”

“觉得今天很幸运啊,幸好我走在右边,不然如果你的手受伤了,下周还怎幺参加校考呢。”

“对不起……”他懊恼地垂下眼睛,随后又道歉了一次,“对不起,我没想到玻璃会突然爆炸,下次我一定能……”

他没有说完,也许是想到了不该再有下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