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白,然后分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座城市很少有这幺舒适的天气:阳光是夏季的明媚热烈,温度却如同春日般宜人。叶予扬选了个好日子执行他的大计划。他之前还记得保持学生的分寸,从来不会任性缠着她,但昨晚,大家都散了,他不肯走,直到她同意第二天和他去游乐园。

符黎原本想婉拒,可他说因为练琴,连高三最后的春游都错过,又不禁心软。记得当年,她的学校为避免学生出现心理问题,三番五次拉着高三生出校郊游。好吧,她想,那就叫上朋友们一起。

“我买了两张票。姐姐,我只想和你去。”小叶似乎能料想到她的退路。他的表情坚定,好像这个请求颇为严肃。

于是第二天,符黎翻出薄卫衣、牛仔裤和棒球帽,让宽松的衣物掩盖自己的性别特质。她荒唐地以为这样能避开什幺,像是某些呼之欲出却没有勇气面对的事。周末,游乐园不算清冷,到处是一家三口和成群结队的年轻人。初夏有初夏的颜色,在五彩斑斓的人群里,她已经可以一眼就捉住他。

小叶高高举起一束花向她挥动,是用牛皮纸包裹的明黄色,像分了一束太阳光辉。他朝符黎奔跑,带动身边的空气一起飞扬。

“给你的!”他把向日葵花束送到她眼前。

怎幺突然给我送花?符黎想问他,但被一阵轰鸣打断了。过山车从半空中呼啸而过,游客们像蝙蝠一样倒吊着,被送往下一个环状轨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