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白,然后献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座城市里的人像喝水那样喝咖啡。

大约十点,她坐在咖啡厅里,独自一人。平时,轻度的过敏让她对这项流行饮品敬而远之,但今天,那些异常症状似乎全部不值一提。咖啡因有振奋之效,也许还能令人清醒。除了味道的享受,符黎不知道自己到底需不需要这个——可能喝酒才是对的。

店内的空调开着冷气。她手指滑过手机荧幕,浏览社交软件的朋友动态。无意间,她发现有一位初中同学在那里公布了他的工作检讨书。符黎仔细看了看,发觉事情的起因不过是叫错了某个经理的姓。“五千字,”他写道,“领导说写不完不让下班。”因为这芝麻大点的小事。

比起同情,更多的是不解。有许多证据可以提交到劳动仲裁庭,譬如工作过的痕迹以及歪七扭八的劳动合同。网站上甚至存留着佳日文化一年前的公开庭审案件——很不幸,她以前却没看到——足以证明他们对待员工一贯如此。但令她困惑的是,为什幺人们会默认上司拥有越界的权力。他们是老板,不是皇亲国戚,毕竟今天尚且属于二十一世纪。可即使法律在上大睨高谈,人们进入社会后,依然自动划分成了三六九等。

热拿铁在冰凉的空气里迅速失去温度。喝到一半的时候,符黎再次打开自己的社交账号主页。就像茫茫人海中籍籍无名的那个,没有浏览,没有关注,只有系统塞给她的一小群僵尸粉丝。多亏了Elena能找到。那间办公室真的在通过网络监视员工的线上行为吗,即使一共只有不到10个人?她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