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是女主角,是女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啊。”

颜令儿端着手机,反复播放视频。网络营销账号为这段监控录像配了一段激烈的背景音乐,由于她不断用手指拉回进度条,安静的房间里便始终回荡着同一段惊险刺激的声响。

“天啊!”

她再次惊呼道。

符黎坐在对面,优哉地喝着低因咖啡。这是最好的选择,既能满足味觉和欲望,又不会带来过重的身体负担。

她仍在循环播放那段视频。这一幕被西餐厅的监控摄像头完整记录,然后不知怎的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影像内,一名高挑的黑衣男子从身后袭击持刀歹徒,救下了手足无措的女性受害人。

“好帅啊,”令儿一边感叹,一边伸手比划,“好像学过擒拿术。”

她的好友就是画面上的当事人,而拿刀的男人是她前公司的老板兼主编。事发当日,颜令儿急忙赶去陪伴,并在好友的工作聊天群里得知了犯罪者的疑似作案动机。符黎被解雇时揭露了某些事情,导致其他员工也接二连三地辞职,并因劳动合同纠纷集体提交了仲裁申请。这意味着佳日文化要拿出一大笔钱来作为赔偿费,在业内的口碑也一落千丈。犯罪者认为她的反抗断了自己的成功之路,于是计划持刀行凶,实施报复。

简直是荒唐的理由!这个人活了四十几年,只剩下了气急败坏和穷凶极恶。可转念一想,如果是男人,尤其是自大狂妄的男人,倒真有可能这幺极端。最近新闻报道中,非自愿独身者蓄意伤人的案件激增,不出意外的话他也是其中之一。如果有老婆孩子,谁还会去犯罪?——哦,不,她怎幺能这幺想?颜令儿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赶紧拿起碳酸饮料灌了几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