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镜中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元前1046年,一月二十六日,战争打响。

白狐知道她和眼前这个男人的时日已经不多了。她看着他醉眼朦胧望着舞姬们跳舞的样子,内心百感交集。她的第一个男人,不久他们的缘分将尽,一切都将化为乌有。但是他却什幺都不知,只是信心满满地等待着将士们凯旋的消息。他依旧保持着他一贯的作风,每日沉迷于酒肉色欲。她不知该为他的无忧无虑而开心还是该为他的不思忧患的愚昧而忧心。

忧心?她一只狐狸,忧心又有何用呢?而且,姜子牙说了这是天命,他们又如何能违抗天命?

"大王这是要带我去哪里?"

"爱妃随我来便是。"

这一日午后男人兴冲冲将她的眼睛遮住,说是有一份惊喜要送。他抱着她走了一会儿,随即把她放下,摘掉了她的眼罩。

"这是?"她擡起头惊奇地发现,不只是地板,就连屋顶也是镜子做成的。

"爱妃喜欢吗?这可都是为了欣赏爱妃的盛世容颜。"

见她不明所以的模样,男人继续解释道:"爱妃,自从你回宫后本王便下令打造这镜子宫殿。可惜那些工匠动作慢得很,尽管我命人鞭打催促,还是花费了数月时间。好在今日终于完工。这里的每一处都是镜面,就连玉榻周围和热汤泉都是由铜镜覆盖。这样一来,不管在什幺时候,本王都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到爱妃倾国倾城的美艳风姿。爱妃可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