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东荒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谓东荒乃与中土隔海相望的一片狭窄的蛮荒之地。那里山水险恶,人烟稀少,又常有山崩地裂电闪雷鸣之灾祸发生,因而被中土世界当作刑罚之地。白狐就是那只被惩罚发配到东荒的第一个妖怪。

她看着眼前荒无人烟的山脉,一时不知道该往哪里去。她像一个孤魂野鬼,漫无目的地穿梭在山间荆棘中,没多久身上便被划出了一条条血痕。

她顾不得身上的痛,只是小心地把身上的红色衣裙脱了下来,以防被荆棘划破。那是姜子牙送她的裙子。

她又饿又渴想找些泉水和食物,但是走了一天也没找到水源和吃的。她就这幺抱着裙子,又痛又累,好不容易在天黑之际找到了一个幽暗的山洞。

"要是姜子牙在,肯定能施展法术带我离开这层层叠叠的荒山。"

她看着夜晚的星星,嘟囔了这幺一句,而后便在那山洞里枕着石块沉沉睡去了。

第二天她醒来的时候,饥渴和疼痛愈发强烈了。她只得继续赶路,寻找一些野果子来果腹。就这幺不知道走了多少天,终于有一天她找到了一处泉眼。她在那里一口气饮了个够,又清洗了一下身上的伤口和灰尘。

当看到水中的自己,她忍不住就落泪了。

她想起曾经的荣华富贵,想起那个爱她如珍宝的帝王,又想起从前在茅草屋跟姜子牙在一起的日子,泪如泉涌。

命运为什幺要对她如此残忍呢?

让她得到一切又一瞬间失去一切,如今要在这穷山僻壤如此落魄受罪,她到底是做了什幺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