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武士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子牙走了有数周了。他把白狐安置在层层荒山外的一处小乡镇。

那里有一户人家,姓坂部。男主人是当地颇有名望的一名武士,女主人随夫姓,大家都唤她一声坂部夫人。这夫妇二人结婚已有二十几年,年近五十,但至今膝下无子女。

姜子牙略微施法托梦给这坂部武士,让他收养白狐作为了养女。之后他便匆匆赶回了中土。

临走他又一次摸了摸白狐的头,让她在此处安心修炼。他心中的不舍白狐明白,而她自然也是相当不舍,但也无奈,他们两个只得接受这又一次别离。

在坂部武士家里,白狐的生活虽然不如以前在王宫里那般奢华享受,但远比在荒山野岭舒坦。她再也不用忍受风吹日晒电闪雷劈,也不用再受风餐露宿饥饿劳累的艰苦。

她把身上的红裙子收起来,换上了坂部夫人准备给她的白色和服,上面点缀着朵朵樱花,倒也素雅美观。不过穿在白狐身上,配上她妖娆的身段和惊为天人的容貌,那又是另一种风情了。

白狐并没有以普通人的身份在这种乡野小镇生活过,对周围的一切充满了好奇。她不只在家里帮坂部夫人做一些家务活,还时常跟着她去小集市上采购一些食材物什。而每一回她都能轻而易举地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无论男女老少。

当然,这其中男人们看着她的眼光都充满了赤裸裸的情欲,而女人们大多是出于羡慕和嫉妒。这自然引起了一些不和争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