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奸淫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狐虽然意识有些模糊,但仍能听得到他说的话。她感到身上一凉,知道自己的衣服被坂部脱下了。

"玉藻前,我的女儿,你真的只有十七岁吗?你这身体发育得可真是完美啊!你看看这里,还有这里,啊,你的肌肤,如此完美......"

坂部不停地在感叹。他看着眼前日思夜想的玉体,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他的双手游走在那娇嫩的皮肤上,从上到下反复抚摸。又觉得不过瘾,开始探索起她里面的风景。

"啊,这里有亮晶晶的,是什幺?是水吗?我尝尝。嗯...是甜的。"

他口舌并用亵玩了一番,又擡头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他知道坂部夫人快回来了,必须尽快结束这场刺激的冒险。他迅速趴到白狐身上,用身上滚烫的部位顶住了她。

"我的乖女儿,父亲不能陪你慢慢玩游戏了,父亲要进来了。"

说完"嘿"一声,直接进入了白狐的身体。

白狐意识朦胧中,突然感到一根热乎乎的东西顶进了自己的身体。那陌生又熟悉的酸胀感,让她在意识迷离中忍不住发出一声呻吟。

坂部像是得到了无比的鼓励。他一只手撑起身体,一只手揉搓着白狐胸前的白嫩肉团,开始卖力地挺动腰部。那久违的温热紧致嫩滑的包裹感,让他激动地疯狂冲刺,像是要把她撞进地里。

白狐模糊中感受到了那骇人的力度和速度,意识迷乱地承受着一切。她嘴里断断续续地发出一些呻吟,像是有些痛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