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醉梦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狐一直往西走了数周,终于抵达了一座城市,名为平安京。这里的繁荣昌盛虽不及中土的朝歌,却也相差不甚大。这里有居住在王宫庭院的东荒国天皇和其他贵族大臣,也有安居乐业的平民百姓。

白狐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一时有种回到朝歌的错觉。她漫无目的地一路走过,毫无疑问地引发了不小的骚动。路边的男人们一个个被她吸引了目光,赞叹声此起彼伏。

"好美的女子!"

"是啊是啊,从没见过如此美艳的女人!"

"不知是不是哪一家未出嫁的小姐?"

"这京城里有谁家的小姐如此绝美?怎幺以前从未听说过?"

"不对不对,贵族小姐怎幺会独自出门呢?"

"哎呀,难道是哪一家水茶屋的茶点女吗?"

"哎,对了!听说,最近城西开了一家新的茶屋,莫非她是那里的小姐?"

"是啊,听说那里汇集了各地的美女呢!全部都倾国倾城,美艳不可方物!"

"对对,我也听说了。据说那里的店主本人也是一个大‎‍‌美‍‎人‎‌呢!"

"我去过那家店!那里的确美女如云!不过我看这个‎‍‌美‍‎人‎‌的穿着并不像是那家店的呀!"

"说起来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穿着,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是啊,太美啦!如果能有幸喝一杯她斟的酒,那我死也甘愿!"

"如果真是城西那家茶屋的,那我也一定要去!"

"哎呀,她真的往城西去了!快跟上,快跟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