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迎贵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近是不是有些感到无聊呢?"

店主突然出现在门口。

"是有一些。"

白狐放下手中的礼盒。现在她的房间里多的是各式各样的礼盒,从金银珠宝首饰胭脂到最新款式的和服配饰,应有尽有。她把其中的大部分交给了店主,又把一些分给了其他姐妹和侍女。可每天都有礼盒源源不断地被送过来,她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了。

"这也难怪。如今虽然想约你喝茶的客人数不胜数,但是按你如今的名气,需得精挑细选出自己喜欢的客户。还要碍于礼节,必须拒绝七次才可约见。想必你的确因过于清闲而觉得无聊吧。"

店主坐在她的对面,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的确如此。那幺,妈妈今日为我做了什幺安排呢?"

店主欣赏她的敏锐,微笑着放下了茶杯。

"没错。今天会有贵宾驾到。你要做好准备。"

能够让店主特意来通知的,这客人必然是相当尊贵。至于尊贵到什幺程度,白狐猜不透也懒得问。

"是,我会准备。"

店主满意地点了点头。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待她走后,白狐叫来小春为她梳妆打扮顺便挑选晚上要穿的和服。不管那贵客是谁,她总要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这也是她近日来唯一的乐趣了。

待她终于化好妆容,穿上一套绣着红色莲花的白色和服时,天色也已黑。

"走吧,去会会这贵客。"

小春扶着她穿过内苑的信道,走进了四楼的会客室。那里已经有乐师在弹奏着古琴。见到白狐进来,其他人就全部退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