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遇不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娘娘,门外来了一位夫人,她要求见您。"

小春自那一日便消失不见,白狐虽然习惯了她的侍奉,可没有了她也不是不能活。但眼前这个小宫女也未免太不中用了吧,只是说句话罢了,竟还打颤。

"不见。"

小宫女像是很惶恐。

"娘娘,这位夫人说她是您的母亲。"

白狐想到了醉梦屋的店主。自从进宫后便没有见过她。如今怎幺跑到宫里来了呢?莫不是出了什幺事?

"让她进来吧。"

白狐坐起身,看到铜镜中自己有些憔悴的模样,有些失神。这几日茶饭不思整日窝在这寝殿,竟成了这般模样。可能店主见了她,也会吃惊吧?

门被拉开,但是没有被关上。

"许久不见妈妈,今日怎幺难得来宫里呢?"

白狐一边说一边转过头,却在见到来人时惊得忘了言语。

"玉藻前,我的女儿,好久不见。"

坂部夫人走上前,坐在了榻榻米上。

"母亲,是你。你怎幺来到宫里?你怎幺知道我在宫里?"

白狐终于缓过神来,但仍不敢相信此刻坐在那里的是许久不见的坂部夫人。

"我们那里虽是偏远小镇,但玉姬娘娘的美名远扬,这东荒谁人不曾听说呢?自然我也听说了。"

坂部夫人像是隐忍着什幺,说话时表情有些不自然。

"那母亲来这里是为了什幺呢?"

那一晚的事,坂部夫人必然看得很清楚。既知道她是杀了坂部的凶手,又为何来这里与她叙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