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密牢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狐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的刀被拔了下来,伤口像是被简单处理过。她的身体被密牢顶部的铁链绑着,无法动弹。她试着施展妖力解开铁链,结果根本无用。

白衣阴阳师像是一直在等她醒来,站在她面前微笑着看她。

"你可算是醒了。昏迷了这幺久,你可让我等得很无聊啊!"

见她还在拼尽全力挣扎,他慢悠悠地继续说。

"不用白费力气了。你被妖刀刺伤,而且此处已被我布下了结界特此压制你的妖力。你如今的力气还不如一个柔弱的人类女子,更别说挣脱这铁链。"

"你到底是谁?为何囚禁我于此?"

白狐看着阴森昏暗的密牢,心中暗道不妙。

"小狐狸,你真是完全想不起我来呢...虽说我当时官职卑微,相貌也普通,你未免也太薄情了些,竟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男子伸出手在她的伤口处重重按了一下,白狐瞬间痛得倒吸一口凉气。

"啊...很痛吧?这可是我为你特制的斩妖刀所伤。那可是我花了一整年才炼制而成。还有这密牢,也是为你而打造。瞧啊,这里的每一件东西,都是为了你。我如此费尽心思,你却把我忘了...虽然这也在我预料之中。"

白狐痛得一脸怒意,恨不得杀了眼前人。

"你这个恶魔,你这幺做到底是为了什幺?"

"哈哈哈...恶魔?我是恶魔?小狐狸,你在说什幺呢?这里只有一个恶魔,不,妖怪,那就是你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