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将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际元752年,星际战争死伤惨重,最终以各行星签约和平条约为信号,结束了长达三十年的星际战乱。第五行星作为其中的参战星球,胜利的消息传回阿斯里特城时,带军出征的琥珀公爵波特与其女赫达将军便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英雄战士。

阿斯里特城中的民众自发上街夹道欢迎英雄回归,赫达一身严谨的军装制服在军部战车上站得笔直,她那一头好看的蓝色长发飘动在前行的风中,威风凛凛。

“快看快看,是赫达将军。”

“将军回来啦!将军回来啦!”

赫达神情穆肃,一双浅棕色的瞳孔注视着城堡方向,她的坚毅印在了每个民众心中。

“将军!欢迎您回家!欢迎您!”

在簇拥欢声中,赫达左手将佩剑从刀鞘中抽出,锋利的尖刀在夏日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如同赫达身上军装的流苏一样,如同赫达站在阳光下的身影一样,熠熠生辉。随行的下属也纷纷跟随将军,将肩上的光枪举起,作出保卫的动作。

“感谢您!将军!”

赫达视线掠过道路两旁的国民中,作为年轻女性将领,她是唯一的存在,她是波特公爵一手栽培的继承人,她的战略目光幽深长远,她统领军队在波特公爵战死后杀出血路,消灭了第三行星的威胁,毫无疑问她就是新的领袖,所有士兵都折服于她的佩剑与英勇。

赫达目光坚定地将视线划过人群中的男女老少,她什幺也没有说,只是想起父亲战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赫达,这个国家的安危,从此由你守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