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幻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琳没有在家中住下,她以研究室还有事情拒绝了赫达的提议,准备回到她在阿斯里特学院旁边的房子。

赫达将她送到府邸门口,脸上满是不舍与隐忍。赫琳知道她是在消化刚才的情绪,赫达以为是自己的错才导致赫琳身上的悲剧,成为了一位有缺陷的Alpha。

她一直蹙着眉,赫琳看着妹妹的浅棕色瞳孔,与自己完全不同的蓝色头发。赫达继承了父亲的蓝发,赫琳则继承了母亲的黑发。

赫琳擡起手去轻抚妹妹发顶,满目温柔笑意,她故意用试探的语气开解妹妹,“难道赫达会因为我是个有缺陷的Alpha就看不起我,嫌弃我吗?”

“怎幺会!”赫达迅速反驳道,她依旧皱眉,认真地向赫琳表明了态度,“长姐永远是长姐,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改变。”

是的,赫达对谁都如此尊重爱戴,她有着绅士礼仪,有着最纯洁的心,她爱护身边的每一个人,尊重世间的每一件物。

她是Alpha的同时,却懂得尊重。她是人们眼中的崇高月亮,是自由独立的阿尔忒弥斯,是掌管森林的狩猎女神。

送走赫琳,赫达独自漫步在庭院中,当她走到大花园时,才看清楚里面种植着不同的花种,有浪漫娇艳的粉红玫瑰,有圣白纯洁的曼陀罗华,有香远益清的郁金香,有高贵淡雅的铃兰,还有顽强坚韧的天竺葵。

花期各不相同的花朵们却都在这临近夏末的六月底齐齐绽放,花园里繁花一片,看得让人赏心悦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