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际暮黑,四周环境苍然寂静,空气中飘散着劣质红酒的刺鼻味与污秽难闻的汽油味。

赫达从昏迷中醒了过来,她迷茫地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陌生环境。希莫纳见她终于醒来,开心瞬间盖过恐惧,至少不是她一个人面临死亡威胁了。

“赫达,赫达。”希莫纳声音低低地,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是往常捉迷藏时,生害怕被当鬼的赫达发现。

“希姐姐?”赫达看着少女微微皱眉,希莫纳干净的脸上竟然沾染上几处灰尘,她鬼使神差伸手为希莫纳擦掉,指尖轻柔地拂过少女娇嫩的脸蛋。

希莫纳认真注视着这位年幼Alpha,还没有完成分化没有威胁的Alpha,赫达的动作与神情中不掺杂任何情绪,她只是帮希莫纳拂去灰尘而已,却是一副仿佛在触碰珍宝一样的谨慎。

“好了,希姐姐。”拂去灰尘,赫达收回了手,满意地勾了下唇角,向希莫纳说道。

七岁的赫达,一如初见时那样,尊重维护着希莫纳,她将这位比自己大一岁的姐姐当成伙伴,当成家人。

面对这善意,希莫纳向她道谢,“谢谢你,赫达。”

赫达不好意思地抚摸脑后,而后严肃着一张俊俏小脸开始打量,她趴在木头缝隙中看见外面的场景,看起来这是一间木屋,听不见外面的声音,赫达视线扫视过屋中,发现她们是被关在了木箱中,应该是封装红酒的木箱拆去了酒架做成的简易囚禁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