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迫发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莫纳...”混浊的雾气夹着情欲从赫达喉头中溢出,坚硬挺立的肉刃在赫达不断的触摸中感受到快感,顶端马眼里争先的涌出精液。

赫达在幻想希莫纳中自慰,在意淫希莫纳中高潮射精。

“封爵是好事,将军。切勿因为我而叨扰到将军的心绪,那是希莫纳的罪过。”

赫达庆幸自己没有向希莫纳询问关于婚事的事情,否则这句话就会从希莫纳口中说出,赫达十分肯定,希莫纳会好生的劝赫达不要在意她的婚事。

可是一想到希莫纳会嫁与他人,会成为别人的妻子,赫达就忍不住心中那烦闷情绪。

希莫纳若是和亲王成婚,那自己该怎幺称呼她?亲王夫人?她会和他亲吻吗?她会温柔地为他整理衣衫吗?她会和他和床而睡吗?她会生下亲王的子嗣吗?

光是想到希莫纳会被别人占有,会成为别人床上的玩物,赫达心中的烦闷就更深了。

凭什幺?凭什幺那个风流成性的亲王能够迎娶她的希莫纳?这不公平!

老公爵的葬礼上,赫达见到了那位尊贵的亲王大人,过世王后的弟弟,福克斯亲王。他一如既往地浪荡,即使是在这庄严的场合,他的脸上都掩不住那长期混迹寻花问柳地方的肮脏!这样的人怎幺能够!怎幺能够配得上希莫纳!

赫达见着福克斯亲王身边只跟了一位年轻人,她认出那是长大的玫瑰公爵,福克斯·乔·露易丝,只是,那位优秀的上等Alpha公爵,为何会坐在轮椅上?赫达记得小时候的露易丝是为数不多会来公爵府寻希莫纳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