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进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达伸手扶在她腰后,让她不会掉下去,眼神迷茫无措却又带着期待地看向身上的希莫纳。

当希莫纳的私处贴在她的精囊上方时,赫达感受到自己依旧坚硬的欲望源头抖了抖,从顶端又射出了一些黏液。

“将军。”希莫纳的双手撑在赫达胸前的衣物上,丝薄的居家服迅速吸收了希莫纳手上残留的精液。

赫达一手扶着她,一手拉开衣服领口,纽扣崩掉了几颗,胸口大敞开来,任由希莫纳的触碰与抚摸。

赫达下半身的硬挺被希莫纳压在臀弯下,贴合在希莫纳的后臀直挺的冲天呐喊。

“公主殿下。”情欲的上涌已经让赫达眼圈泛红,她看着眼前的女人不可置信一般。

希莫纳感受到臀后的火热性器,正蓄势待发。她的赤红眸子里浮上转瞬即逝的厌恶,很快又消散,她主动地扭动了腰肢,用湿润的下身亲吻擦过那肉物。

“将军。”

轻缓的声音与动作如同一片鸿羽在赫达心中刮过,赫达强忍着欲望,深情地注视着身上这个女人,被她奉为维纳斯女神的希莫纳。

“公主殿下。”

见赫达始终在忍耐,没有侵犯的样子。希莫纳心中软了一些,看向她的时候带着怜爱,她贴身靠近赫达,轻巧的张口咬在赫达的下颚上,咬在赫达不明显的喉头上,最后咬在赫达的肩膀上。

“嘶。”像小猫一样的舔咬根本不足以让赫达感受到疼痛,但是只要一想到这是希莫纳,在她身上的是希莫纳,赫达就发出满足的喟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