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标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因为接吻而无法出生的希莫纳只得将声音都咽回了腹腔中,在赫达的挺动下,她的嘴里发出呜咽声。

赫达将她紧紧搂在怀里,情欲之火烧到了头顶,她的眼睛里充满血色,试问心爱的Omega在怀里被自己肏弄时,谁还能保持理智呢?

“啊~公主殿下,您的小穴里好温暖,好舒服。”赫达将肉刃抽插在希莫纳的穴肉中,用那坚挺的阴茎搅动着希莫纳的肉穴,也搅动着希莫纳的心。

随着越来越多溢出的花蜜汁液,两人相连的地方被水渍沁透,赫达的裤装上全是淫靡水迹,她不断的挺腰进入希莫纳,肉棒侵蚀着希莫纳的媚肉,在里面搅了个翻天覆地。

精囊跟随挺入的动作拍打着淫液滋滋作响,缓冲着赫达进入到最深处时,因为耻骨相撞而给希莫纳带去的疼痛。

“嗯~啊~将军,您插得好深!”希莫纳在她强势的进攻下软成一摊泥,无力地靠在她的胸膛,声音都被撞得细碎。

“嘶,是您的小穴太深了,公主殿下。”赫达激动地抱起希莫纳,起身站起来。

被举起的希莫纳失去安全感,她下意识的双腿紧紧夹住赫达的腰间。这样赫达站立,希莫纳挂在她身上的姿势让肉物进得更深了,肉刃径直抵在了生殖腔外。

“啊!”希莫纳发出害怕的呐喊。

赫达双手抱在希莫纳挺翘浑圆的臀部上,她感觉到希莫纳的紧张,同时也感受着小穴里紧咬着肉刃的快感,舒爽过了头,“公主殿下,我被您的小穴吸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