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城中谣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达与爱丽斯在会客室足足等了半个小时,亲王大人才套着凌乱的浴袍姗姗来迟。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福克斯亲王与过世王后是同生姐弟,有着同样好看的银发,他理了下头上乱糟糟的头发,坐到正位上,“将军大人,少将大人。”

赫达颔首向他以示尊重,爱丽斯笔挺地站在赫达身后向他敬了一个军礼。

“是赫达冒昧在这清晨叨扰亲王陛下,还望陛下原谅,希望没有打扰到您的雅兴。”赫达字字铿锵有魄力,面上有着常年征战沙场的俊冷。

实在是这位亲王大人太不知道掩盖自己身上那风尘的味道,也或许是完全不想掩饰吧。不管是哪一种,这都惹得到了赫达的不满与厌恶。

如此荒淫的人,竟敢,想要染指美好的希莫纳。

福克斯亲王眯着眼眸看向这位年轻公爵,听出来她话里的不善,摆正了自己的姿态,若有所思地探视赫达,“将军言重。”

“不知将军这般时间来拜访是有何事?”

福克斯家族与柯尔里奇家的所有交往也不过是明面上的泛泛而交,老公爵看不上福克斯的做派,只保持着贵族间的互相点头之交。

尽管亲王陛下的嫡女玫瑰公爵,福克斯·乔·露易丝和赫达的长姐,柯尔里奇·赫琳同在阿斯里特贵族学院任职任教,为同窗办公同事多年,也丝毫没有拉近两家的合作关系,赫琳对那位玫瑰公爵也没有任何献媚与结交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