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狡猾的公主殿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Omega初次被Alpha标记后会迎来为期3天左右的发情期,期间会对标记自己的Alpha极其热情与依赖,若是在此期间没有Alpha陪伴的Omega则会因为过多的信息素分泌得不到回应而造成一段时间的信息素紊乱,长期如此,Omega的生殖率会变得低下。

课本上能够学到的知识都不足以证明赫达对希莫纳的重视,她将在被子里汗迹淋漓的希莫纳捞出来放在自己身上,主动释放出轻微的信息素来缓解希莫纳的发情热。

“呜~”闻到Alpha的信息素,希莫纳原本内心的混乱与慌神都被很好的安慰了下来,她扭捏着身子在赫达怀里挑了个舒服的姿势阖上眼,声音清浅,“将军~”

除了信息素的不受控,被标记的Omega在发情期还会陷入无尽的热潮,与对性事的极度渴望。

因此当赫达抱起她的时候,希莫纳下身开合的‎‍小‎‌‎穴‌‍‎也兴奋地吐露出蜜汁,她一声比一声柔媚,呼唤着赫达,渴望着赫达,“将军~”

赫达当然知道希莫纳现在的情况,她把希莫纳牢牢抱在怀里,让希莫纳侧身坐在自己大腿上,一手搂住她,一手摩挲着希莫纳滚烫的身体。

“啊~将军~”

希莫纳不断地向赫达发出邀约,光是赫达的触碰,她的花穴就从深处源源不断地涌出‍‌‍‎蜜‌‍‍液‍‎。赤身裸体的她甚至主动打开双腿,让赫达看清楚自己因为她的触摸,而不断如呼吸般开合吐蜜的‎‍小‎‌‎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