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己动(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莫纳柔软的小手不能将肉刃完全握住,她惶恐似的向赫达求助,“将军~”

赫达看着她含羞带怯的模样心下不忍,主动挪动臀下过去,方便希莫纳套弄,她亲吻着希莫纳的唇瓣,勾起右手指尖装作无意一般擦过希莫纳小穴里的敏感点。

“没关系,公主殿下。”

快感如瀑布从上遍袭全身,希莫纳软乎乎地靠在赫达肩头气声须臾,喘息不停,她咬着牙努力分出一丝清明的思绪,用手上下套弄赫达硬挺的肉刃,感受着小家伙在自己手中的生机勃勃。

身子里不断提醒着希莫纳,自己现在肯定是一副十分淫荡的样子,饥渴的吞噬舔舐着赫达,小穴里媚肉吸附在赫达手上,渴求着赫达给予她的快感。

“啊~将军~”

希莫纳手下也快速地套弄着赫达的肉刃,“将军~您舒服吗?”

希莫纳娇声连连,赫达在双指撑开的小穴里再次送入一指,三根手指贴合深入进去,修长指节分明的手指冲破瀑布,穿进里面的水帘洞中。

“啊~”

希莫纳娇软的身躯被自己抱在怀里,希莫纳柔媚的声音萦绕在自己耳边,赫达看着眼前的女人,眼神中止不住的柔情蜜意。

小穴中流淌出带着灼人热气的汁液,随着赫达手指的抽插飞溅起来,溅到希莫纳小腹上,溅到赫达肉刃上,溅到赫达的正装上,军装里的白衬衫与服帖严肃的裤装上到处都是希莫纳的水迹。

希莫纳不愿意看赫达的眼神,她不敢直视赫达那充满爱意的眼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