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希莫纳的味道(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赫达的真情告白后,比回答更先来到的是希莫纳的发情热。

当希莫纳用彷徨无助的眼神望向自己时,赫达这才察觉到爱人此时正在逐渐上升的体温,空气中已经漂浮出来淡淡的Omega求欢的信息素。

只一个眼神,赫达就迅速地将希莫纳抱在了书桌上坐着,转身将座椅上的靠枕取了过来垫在希莫纳臀下。

从小穴里流淌出来的淫靡汁水很快就湿润了坐垫,希莫纳难以启齿的搅弄垂落在书桌边的双腿,以此摩擦小穴带来快感,可这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

“赫达...”从她嘴里说出的话语总是格外动听,赫达惊喜于希莫纳叫她的昵称,尽管是这种在被情欲所支配的时候,但这也足以让赫达高兴起来。

于是赫达动作轻柔地将希莫纳的臀部往前移,将她浑圆肉实的臀瓣移到靠垫前方,将双腿掰开小穴露出在靠垫边沿,这样的姿势刚好能够让赫达视线清楚地看见小穴的情况,正在兴奋地吐蜜。

赫达没有着急进入,反而游刃有余地开始和希莫纳讨价还价,她将自己的身子挤进希莫纳的双腿间,双手撑在希莫纳身旁的桌上,光板屏幕已经暗了下去,黑色板面上倒映着两人现在相视的样子,亲密又暧昧。

赫达怜爱地亲吻希莫纳的唇,又从唇游移到脖颈,轻轻啃食着希莫纳白皙如雪的肌肤,在希莫纳的胸乳旁留下更新的印记,原本还未褪去的吻痕也各处可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