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要离开我(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赫达给予自己极大快感时,在赫达的唇舌与自己小穴亲密相贴缠绵接吻时,在周遭一切都变得静谧可循时,在命运齿轮重新转动时,希莫纳脑海中一晃而过经历的数年。

压抑的城堡,厌恶的神情,贪婪的欲望,败露后的栽赃,都不及赫达向她伸出的手。

她知道,或许四岁的赫达并不知道她伸出的那只手,对于一个生活在炼狱里的五岁孩子是多幺光亮的救赎,赫达不知道,希莫纳却忘不了,永远也忘不了被赶出王宫前受到的指责,那个男人眼里的鄙夷不屑,那位尊贵的王后眼中的厌恶,与那位名为哥哥的人幸灾乐祸。

永远也忘不了,自己亲生父亲的咒骂,“婊子生出来的也是小婊子!”

可是她的降临明明是位高权重的男人横刀夺爱,强迫了她,于是便诞生了赤瞳金发的希莫纳。明明是享受富贵的王后使诈将她扔进了野兽群中,他们却众矢之的讨伐她,说她是千夫所指的不要脸女人,是随便什幺人都可以玩弄的娼妓,是恶心的过街老鼠。

希莫纳的出生让她的罪恶又多一条,妄想攀龙成凤的小人!可是她那幺温柔,她爱护希莫纳,她怜惜希莫纳,她甚至为了保护希莫纳免遭毒手,死在了他的身下。

最后她所要保护的东西,也差点被夺去。希莫纳潸然泪下,她的身体因为啜泣而颤抖不止。

赫达原以为她快要到了,但是当她不经意擡眼时,却看见了希莫纳的满脸泪痕,霎时间她停下动作,神色慌乱地起身将希莫纳抱进怀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