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潮吹(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歇斯底里的淫叫与放纵都成了希莫纳伪装的面具,她不顾一切地渴求索取,如同荡妇一样在赫达的肏弄中放声大笑。

“啊...啊!用力一点,再快一些!”希莫纳的小穴被阴茎挺入到收缩,希莫纳的欲望被赫达稳稳地捧上巅峰。

“将军!嗯...您好大,好深...肏得我好舒服!”

赫达挺腰深入,肉刃穿过阴唇,穿过甬道,在希莫纳小穴里肆意挥洒,浓稠的精液与丰沛的汁水搅弄着小穴里水流潺潺。

湿热狭小的甬道中承载着两个人的欲望与释放,几次高潮与射精后,赫达仍旧不愿意放过她,不愿意让希莫纳从她手中溜走,而这也就恰巧顺和了希莫纳的心意。

那位亲王与国王一定会勃然大怒吧,一定想不到即将成为附赠品成为交易物的希莫纳现在正在被Alpha狠狠肏弄吧。

光是想到那些人或许会扭曲的模样,希莫纳就兴奋不已。

她与赫达插入的姿势合奏,与赫达的肉刃起舞。

“啊!嗯...将军,将军。我的小穴您喜欢吗?”越是如此,从希莫纳口中就越能听见一些污言秽语,她不再伪装矜持,让自己化身淫荡的女人。

肉刃穿插溅起汁水打湿两人结合的地方,打湿皮质座椅。

赫达的阴茎是她唯一能够直觉感应到的东西,赫达是她的玩具。

“嗯~呜...您的肉刃快要穿破子宫了!您快要把我射穿了!呜呜...”即便如此,希莫纳的身体依旧诚实的遵从了内心索取,努力地扭动着配合肉刃的抽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