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斯里特城的黑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入的姿势一下就进到了小穴深处,阴茎沿着小穴肉壁开辟出一条宽阔的大路,强行将收缩的小穴撑开,展开。

这样的粗鲁性事给身体带来了些疼痛感,是被强行打开的撕裂感,这种感觉让希莫纳觉得恐慌,像二十几年前的那天一样。

“不要!求求你!不要!”希莫纳惊慌失措地开始尖叫,反抗,拒绝着。

深藏在记忆里的那一天,永生难忘的那一天,那充满污秽与肮脏的一天。

“求你了!不要!”希莫纳转过头,赤红的瞳孔中不断流出泪水,神色慌张恐惧。

她在害怕,真的害怕。她的眼中染上泪水后更加红艳,像是血红。

赫达微愣,没有想到希莫纳会有如此大的反应,alpha心中的愤恨在这一刻,在希莫纳的泪水面前被瓦解,尽数分崩离析。

赫达将希莫纳捞了回来,背对着从后面环绕抱住她,希莫纳这次的哭泣比刚才更加凄厉,更加汹涌,也更加让赫达心碎。

希莫纳用手掩面哭泣,嘴里接连嘤咛,“不要...不要...”

“希莫纳,看着我!看着我!”赫达搂着她,将她的脸掰过来面对自己,不禁怔住。

希莫纳的脸上挂着满身泪迹,好像是一朵破碎的冰冻玫瑰,只是被风吹了一下,就在眼前美丽地消散开来。

“希莫纳,希莫纳!”赫达将她的脸捧住,柔声呼唤这朵饱经风霜的玫瑰。

希莫纳哭到失神,任由赫达如何呼她,唤她都丝毫不为所动,她成了一棵枯树,一口枯井,感知不到任何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