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王陛下(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往年不同的巡游队伍,福克斯亲王并未现身,反而是由玫瑰公爵代替了他出席,而往常一直形单影只的公主殿下身边也一直跟着新晋的年轻公爵。

对于亲王的没出现,国王陛下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诧异,毕竟那位大人身上偶有留欢忘记时间的事迹发生。

王室护卫在前方贴身,而赫达与她的军队则跟在后方防守,这也绝大程度上的方便了赫达在空气浮车上与希莫纳进行结合。

只是希莫纳心里还想着出发时玫瑰公爵所说的话,于是在赫达褪去她的内裤,把自己按在大腿上时,希莫纳双手撑在赫达肩上,推搡着,“刚才公爵大人所说的是什幺意思?”

赫达按住她的腰身,用另一只手握住自己坚挺的肉刃在小穴外面蹭动,舒爽感如电流般穿过两人的身体。

“将军是要与王室宣战吗?”她听见玫瑰公爵是这样询问赫达的。

赫达一边用肉刃蹭那细缝,一边将内裤完全褪下来,将希莫纳的双腿勾在手腕上,以面对自己大开的姿势插了进去。

“唔...好胀...”希莫纳下意识地蹙了下眉,而身体早已经接受了赫达的邀约,在她进入时准备好了一切。

湿润的淫水让插入变得更加顺利,很快赫达一挺腰,就将全部的肉刃送了进去。

“好撑...”

“嘶,好紧...”

即便是做了很多次了,但希莫纳的身体依旧如同初次一样紧实的吮吸在肉身上,或许这就是S级Omega极强的恢复力与容忍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