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想要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可然长发披散,自然垂落于莹润的双肩旁,因为是从浴室出来不久的原因,脸颊上挂着红晕,额上似乎还浮着几颗氤氲的水珠,像是一颗红透等待采撷与品尝的水嫩红苹果,剥去了外面那层薄薄的外皮,散发着诱人的香甜味道。

“然然...”唐优视线被她吸引了去,目光逐渐变得灼热,目不转睛地盯着对面的林可然。

她俩视频过很多次,在这个照骗横行的互联网上,所有的图片都可能存在巨大的骗局,网上冲浪经验丰富的唐优在认识不久后就提出了视频的请求,林可然一边诧异她的主动,一边坦然地接受,同时她也想看看总是活泼的唐优的庐山真面目,是否如同她想的一样是个可爱的小朋友。

很显然,两人视频后对彼此都相对满意并且放下了戒心。

“嗯?”林可然挑起落在胸前的几缕发丝拨至耳后,将平板立着放在弓起的双腿背上,薄毯因为她的动作从胸口滑落了几寸,睡裙里未被遮住的光洁肌肤赤条条地暴露在唐优视线里。

唐优没有说话的时候,林可然注意到她逐渐炙热的视线,反应过来伸手准备将薄毯往上拉。

“然然,别动。”唐优出声阻止了她的动作,林可然的手停在半空,而后自然垂落下来,眼睛微眯好整以暇看着对面的唐优。

别看唐优年纪比她小,懂得可不少,通过互联网了解了不少知识。

面对林可然的调笑,唐优轻咳两声以掩饰自己的尴尬后,若无其事地厚脸皮说道,“然然,我们就快要见面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