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优和周雨笙差不多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女生和女生玩不奇怪,但是她俩是一起玩还能把男孩子欺负到的存在,也因此在那时候的小孩圈子里还算相当吃得开,直到后来十六岁的时候,唐优去了市里上学才算是分开了。

现在不是周雨笙的当班时间,见到是唐优后,周雨笙大大方方地抱住了她,“死糖豆,跑那幺远去实习。”

周雨笙是在镇上上的普通高中,毕业后就直接工作了,当网管除了要上夜班之外还算轻松,没什幺开销出入,周雨笙的工资都可以存起来,还一些之前周雨歌上大学家里欠下的债,外婆去世后她们两姐妹只能彼此依靠。

好在她心态好,没觉得生活有什幺不公平的。

唐优下巴微擡放在她的肩膀上,擡手抱了一下后分开,今天她就是过来找周雨笙聊天玩玩的,不过几分钟时间,周雨笙帮她开了自己旁边的机子,又端了两桶泡面过来,对唐优努努嘴,“来几局?”

唐优将挂耳式耳机戴在帽子上,笑道,“上号。”

于是周雨笙将所有代练的页游挂在一边,点开了电脑里的联机游戏,——QQ飞车。她们小时候为了玩这游戏跑去黑网吧可没少被周雨歌抓,没少被家里骂过。

唐优看着还和以前相同的游戏界面,和少时取的非主流游戏名字,不禁暗笑。幸好她和林可然是在这两年才开始流行的游戏里认识的,不然看见这黑历史,林可然肯定都不会搭理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