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约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个小时后,林父和张教授结伴而来,林可然随着林母起身与他们打招呼,张教授一见到林可然眼睛都笑得弯起,一张睿智学者的脸上满是对林可然的欣赏与喜欢。

“小可都长这幺大了,叔叔还记得你小时候跟着爸爸来学校在办公室里哇哇叫呢。”

所有长辈面对晚辈的说辞都会提到小时候,小时候多可爱,小时候抱过你之类的,今天也不例外,再加上林可然确实对这位老教授有印象,她去父亲任职的大学次数不多,都是母亲跟随学校出去调研的时候。

林可然今天穿的裤装,版型宽松的休闲裤搭配一件轻薄的丝质黑衫,气质显得十分干练,让人第一眼无法想象到这是一位老师,而会认为可能是哪个公司的职工,更不会往幼儿教师方向去联想。

“张叔叔好。”林可然腰身直立,落落大方地问候长辈,她耳间微垂的银色耳链也随动作间作出细微的摇晃动作。

张国鸣一边推扶眼镜一边对林可然连连称赞,“小可好,小可好。”饭局虽然是张国鸣妻子促成的,意在给自家小子牵线搭桥和林可然认识认识,要是能发展一下那就更是好上加好的事情。

张国鸣对林可然是越看越满意,女大十八变,林可然身上的娴静端雅正是学者所欣赏的,加之又都是书香门第,自然是十分喜欢的。

林父挨着在林可然身边坐下,和张国鸣闲聊着,“要不是可可执意想从事幼儿教育,我和她妈还是倾向让她进高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