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见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炎炎夏日,唐优皱着眉终于在拥挤的人群中找到了位置,出口处信道外簇拥着来接人的,当然还有不少等着拉客的黑车司机。

唐优在显示着列车到站情况的长连屏上找寻到林可然乘坐的G1208趟列车,“五分钟进站。”

林可然一大早起来陪着父母吃过早餐后,就搭上了从崇汕回舒城的动车。出发前父母握着她的手什幺都没说,只是如旧地叮嘱她在外面工作要照顾好自己,对于父母的挂念,林可然歉意十分的拥抱他们过后,就转身进了站。

告别不是一件难取舍的事情,但在过完安检后,林可然回过身,眼眶微红,脸上带着清浅的笑意让父母放心,轻声让他们先回去吧。

“尊敬的各位旅客您好,感谢您乘坐中国铁路G1208趟列车,列车即将抵达舒城,请到站的旅客检查好自己的随身行李,待列车进站后依次有序的出站,祝您生活愉快,旅途顺利。”

通知进站的广播连续播报了三次,林可然收起座位前的小桌板,合上电脑放进随身包中,安静的手机恰和时间的进来了消息。

【悠悠大魔王:我到啦~在出口等你哦~】

【悠悠大魔王:买了我最喜欢的果茶哦~】

有一张配图,是唐优排队买奶茶时的自拍,林可然认出了店铺名字,是唐优很喜欢喝的一家连锁品牌。

“还真是小孩子。”林可然还没来得及回复,微信里再次‘叮’的一声收到了唐优的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