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毕业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优鼻翼中飘进一股清新的香味,林可然高盘的丸子头上落下车窗玻璃外的阳光碎片,乌黑柔顺的长发被漂染上一丝神秘的金色,未被扎起来的碎发随之在唐优手臂滑过,胜过故意的撩拨,挑动唐优那颗蠢蠢欲动的心。

唐优借着她低头的动作,悄无声息地俯身靠近过去,深嗅来自林可然身上的香味。

“然然,你好香。”得到了舒适与满足,唐优将心里话说了出来。

认真垂目的林可然刚帮她扣上腕带,情话就猝不及防地钻进耳间。林可然的手擦过精美表盘,附在唐优手背上,擡起头,“嗯,然后呢?”

然后呢?什幺然后呢?唐优霎时间愣了半秒,旋即很快反应过来,林可然耳垂的微红在安静的车内空间格外瞩目,车内已经遍布冷气,冷风从四面八方吹出来,将原本的燥热驱散开。

没有太阳灼热的炙烤后,唐优依然觉得心中燃起了冲动的燥劲,她想,她都能看见林可然耳尖的羞红,那林可然也能听见她胸口里的心如擂鼓吧?

胆子远超年龄的唐优有了动作,她翻过手掌,与林可然的手掌贴合,指尖溜钻进指缝,反扣过来和林可然十指相扣住,手表的链带隔在两张微热的掌心下,在手腕上分享清凉。

唐优伸起另一只手拨弄林可然落下来的碎发,她腰背挺得直,而林可然是身体前倾的姿势,显得她视线高些。

就着这样别扭的姿势,唐优帮林可然将耳发勾到耳后,上手捏了捏她的耳垂,有些微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