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撒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食堂别看只有两层楼的样子,其实它是三层楼!它中间二楼像个小阁楼一样,上学的时候我们就在猜肯定是承包商给的钱不够多,才只拿到那点一隅之地。”

每走过一个地方,唐优脑海里都浮现出上学的时候,她跟林可然一一吐槽。林可然笑着她的小傲气,等她说累了小嘴巴停下来才好笑地摸了摸她的头,“和你做同学一定很有趣。”

不说别的,唐优的朝气和活力肯定是一个集体的调味剂,是人群中显眼的存在,让人见到她就会喜欢和她一起玩的那种类型。

唐优倚身靠在林可然肩头,以一个极度乖巧的姿势擡眸看她,眼睛晶亮亮的,带着年轻人独有的清澈干净,她的头发在脑后扎了一个很小的啾啾,浅棕色的发在阳光下闪着光,唐优依赖她的模样让她心下一软。

可是唐优说出来的话却让她微愣,“要是上学的时候遇见你,我肯定都不好意思和你说话。”

“为什幺?”

唐优没骨头似的靠着她,小嘴巴一撇,像是想起了什幺不好的事情,说话的声音都带着一些小小的委屈,“想啊,我大一你大四,我是小透明新生,你却是耀眼瞩目的人气学姐。”

说着说着,唐优眼睑下垂,她耷拉下眼皮,无精打采般小声咕咕道,“而且,学姐身边还有佳人。”

她没有说良人,也没有说前任。而是用一个佳人来表达自己对于林可然那段过去的小小不满与更多的羡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