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讲故事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间窗帘被拉了半窗,阳光透过半边窗户映在书桌上,挂屏电视上折射出彩色的光,房间里空气静谧,安静地只听得见空调的吹风声滋滋作响。

浴室里水声连连,凉水冲刷过,带走夏天燥热的同时,将心中因为不知名情愫而起的莫名躁动都给驱散开来。

大开的行李箱被放在了靠窗的单人床边,床上散落着几件单薄的丝质短T,是唐优帮林可然拿洗面奶时而弄乱的衣物,一层层丢叠在一起。

唐优盘腿坐在另一张床,她在床尾埋头抠弄着手指,她听着浴室里的水声,却无法压制自己此刻狂跳的心。

明明还什幺都没做,唐优却觉得......

想到一会儿可能会发生的场景,唐优不自然地拧了下腿。

等林可然从浴室里出来,脚步刚踏在地垫上,手腕就被握住,一股力气将她倏地一下拉了过去。

房间遮光窗帘已经将近完全拉满,只剩了一个小角落,钻不进更多的光线,房间里还未开灯,四周突然陷入幽黑的环境。

唐优将她压在了床上。

林可然借着浴室里的细光看清楚身处黑墨房间中的唐优,像捕捉到猎物的狮子,只可惜,还是一只单纯且未被激发狩猎本能的幼狮,她笨拙地捕获了猎物,然后和猎物大眼瞪小眼。

“小优。”林可然一手勾在唐优肩后,一手抚上她的面部。

年轻的恋人稚嫩的不知所措,将人压住后没有第一时间发动攻击,这才给了林可然翻身的余地。“你想干什幺,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