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的形状 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可然难以置信的看着她,从刚才的只言片语中提取到的信息来看,她甚至都惶恐的幻想唐优是否因为这件事情受了皮肉之苦。

“你爸怎幺说?打你了吗?我看看。”林可然收回捧住她脸颊的双手,转而一手扶在她的肩膀上,一手拉过她的手臂想要查看一下她的身体。

“诶,诶。”林可然没有听进唐优的抗拒,侧身用自己的身子挡住她,已经开始动作准备将她的衣服往上撂。

酷热的夏末,唐优连外套都没穿,夜晚的风只到消暑的程度,并无凉意。一件宽松的T恤很轻易就被拉住了衣尾,林可然的手心隔着布料向着肌肤步步逼近。

“然然,然然。”唐优一把抓住她的手,上涌的羞耻感让她脸颊开始发烫,“没有啦。”

林可然的手被她握住,低头垂眸看着两人相握的手,唐优手掌温度比她高,源源不断的温暖从掌心侵袭进皮肤,遍布到四肢百骸中,林可然微颤的心被她的这个小举动安抚下来。

“别担心。”唐优捏了捏她的指肚,轻柔地摩挲着她的手指。

少年的灵魂被清泉洗涤过,是她见过的至上清澈与干净,林可然不可不为之动容。

她抿着唇未语,任由唐优继续言语。

“我知道你在想什幺。”唐优擡起另一只手,拨弄林可然的长发。她十分喜欢然然这一头乌亮的黑发,发质柔顺发丝细长,摸起来手感柔软又舒服。

晚风吹起尘埃落叶,绿化草坪里发出细碎的沙沙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