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你吃掉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优记得自己曾经做过一个荒唐的梦,那是她少年时代的事情。

梦中的场景就像是现在这样,光线幽暗的小房间中,银白月光透过窗户铺洒进来,白色墙面上倒映着一高一低的两个身影,身段窈窕的女性朝她莞尔柔笑,耳畔间回荡夜晚虫鸣蟋蟀的嬉闹声。

林可然抱住她的脑袋,下巴抵在自己头顶上,手中力度温柔又缱绻地抚摸着她的头发,头皮贴着她的手掌,她掌中温热的温度从头皮侵入,简直是噬脑夺心。

身体里飘过被无数只蚂蚁爬行的痒意,自持的理智在这时尽数崩塌,如山河塌陷一样彻底消散。

唐优的长指挑开胸衣卡扣,将吻印在林可然纤细的脖颈上,印在她劲瘦的锁骨上,一点点地在她身体肌肤上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嗯~小优~”唐优呼出的气息敲打着林可然悸动的心,恋人的亲吻吮吸使得身体毛孔战栗而开,林可然不可抑制的软了下去趴在唐优身上。

唐优的唇瓣力度温柔地叼住她锁骨下的皮肤撕咬,利齿在肌肤上吸磨。

晚上见面前林可然刚洗过澡,肌肤上还残留着沐浴露的芳香,是很清爽的柠檬香气,还裹挟着一丝淡淡的牛奶香甜,唐优知道,那是包裹在林可然每一寸肌肤上的身体乳。

她像是瘾君子发作一样,压抑了几天的欲望如波涛汹涌的潮水冲刷过身体每一个角落,所有能够感知到细胞与器官都在兴奋地叫嚣,在不同的地方向大脑发出同一个指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