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还想再吃一次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历经‎‎‍‍高‌‎‎‍潮‎‍‌‌‍,肌肤面上生出许多薄汗,巨大的欢愉与满足感使得胸腔里那颗心脏剧烈跳动,砰砰,砰砰的,兴奋个不停。

脑袋晕乎乎的,合上眼眸后只能依靠其他感官来感知周遭的一切。

细腻的肌肤上似爬过小小的蚂蚁,一点一点地啃噬着肌肤,勾动着心尖。

这密密麻麻的痒意让林可然打了个颤,敏感的身体遭不住任何一点的挑逗,她轻轻地挪动了一下身子试图逃离现在的困境,只是背部刚擦过丝质柔滑的床单,就被一只纤细的手臂拉了回去。

“小优...”林可然重新睁开眼,眸子里阖着红晕,眼尾上挂着两滴晶莹,一出声就是情潮过后的沙哑与柔软。

眼看着呼唤并没有被理睬,林可然难受的吞咽了一下喉咙,干渴的咽喉里非常痒,想喝水,一点都不想说话。

林可然用口水润了润喉腔,伸手捧起唐优的脸,将埋在自己胸部里舔舐的人拉了起来,唐优的卷发因为挤压有些凌乱,额角上沁着几颗汗迹,呼吸所吐出的气息都是热乎乎的,落在裸露在空气中的胸上,倒是添了几分暖意。

对上唐优那双清明且还跃跃欲试的明眸,林可然说不出拒绝的话语,她将原本的腹稿咽了下去,勾住唐优的脖颈,忍住嗓子快要冒烟的难受说道。

“别着急。”

“我是你的。”

话音一落,林可然瞧见唐优脸上那有些焦急的不安消散了些,面上表情不再僵硬。她仰头凑上去吻了下唐优唇角,将自己身体里的热度渡了过去,安抚下急躁的唐优才开口说出自己的诉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