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赤子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钻进被窝的唐优借着被角下的虚弱光线慢慢下滑,她将自己炙热满含情意的吻从脖颈移到她漂亮的肩膀上。

附一含住,就被阻止。

“小优...”

林可然难耐地扭动着腰肢,声音细碎地轻声唤她。

唐优含住她的肩膀,用舌头舔了一下,双手游移到腰窝两侧,轻柔地掐着她的腰,“我知道。”

不能在特别显眼的位置留下吻痕。

林可然的胸前、肚子上藏起来的地方到处唐优留下的痕迹,唐优当然知道,她的然然可还要面对小朋友,太显眼确实不太好。

话头止住,唐优又沿着锁骨一路往下亲吻着林可然的身体,她这次没有在柔软的胸部上停留太久,只轻轻地亲了一下乳头,就顺着继续往下亲吻。

林可然身段曼妙, 漂亮丰满的胸部下是劲瘦的腰腹,小肚子上的肉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

唐优将脸依恋的贴在林可然的小肚子上,依赖似地蹭了蹭她,舒服地嘴里发出嘤嘤哼哼的声音,“然然~”

林可然摸到她的卷发,目光缱绻地看着她的发顶漩涡,声音温柔如水般,“嗯?”

唐优又用脸蹭了两下,啵唧一口亲在小腹上,擡起头望着林可然,眼眸晶亮亮的,“好喜欢你哦~”

“好喜欢,好喜欢~”

“好喜欢然然~”

林可然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眼睛里含着笑,“我也喜欢你。”

年轻的恋人实在是太美好,藏不住也不会藏住,总是大大方方地以打直球的方式说出心中感受,所有的爱恋与欢喜都被她捧在手心,含羞却不扭捏做作地展示给自己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