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那里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历经过刚才那一番高潮的身体,根本受不住这样的挑逗,唐优的舌尖只是在小穴外圈沿着打着圈转了几圈,敏感身体激起的快感就像穿行的电流,迅速袭遍全身,没有一处逃过,灼热发烫的肌肤每当被抚摸一下,林可然就觉得心尖被什幺小物啃噬了一般。

又痒,又麻。酥麻带来的无力感让谁也说不出就此结束的言语。

腰后的枕靠承受了过多的重量,完全软陷了下去,腰窝旋进柔软的棉花中,她一副任君采撷的颓废模样。

“嗯~”

一声娇软无措地呻吟钻进耳间,唐优含着小穴外面的嘴唇勾起了笑容。

看样子然然很喜欢。

她刚才只是试探性地叼起了小穴外面的软肉,放在齿间轻轻地厮磨。

溢出来的汁液带着浓重的神秘色彩,唐优伸出舌头舔了一口,唇齿里霎时飘散着如同海水一样的淡淡咸味,夹带着一股特别的气息。

“好咸啊。”她从林可然的双腿间擡起脑袋,脸上被蜜液涂满,连鼻尖都挂着水迹,看起来湿漉漉的,和她干净澄澈的眼睛一样,亮晶晶的。

而她的笑容却像是经过了长时间跋涉的旅人,终于饮得一缕清泉后的满足。

她昂着头望着林可然,一双眼睛忽闪忽闪,在林可然地注视下舔掉嘴角的淫液,咽了下去。

实在是太干净了。这让林可然心中徒然升起一阵莫名的慌乱,如果不是自己遇见她,这个孩子会怎幺样呢?自己遇到了她,这个孩子未来又会怎幺样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