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鲸鱼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路不长眼睛啊!蠢东西!”

走廊上的声响从门缝中传了进来,一声高亢的妇女骂街落进了两人耳朵里。

唐优和林可然都愣了半秒,随之相视而望笑出了声音。

唐优笑得身体绵软无力,原本撑在林可然肩侧的手臂软了下去,整个人彻底埋进林可然的胸乳里,身子止不住颤抖,“这大娘,中气太足了!”

一边笑着,一边还解释自己不是笑点低。

这宾馆很普通,隔音做得更普通,在外面稍微发出大声一点的声音,都会被房间里的人听见。

林可然上手摸到唐优颈后捏了捏,嗔道,“你还笑。”

唐优觉得痒,使劲往她怀里钻着躲,“哈哈哈,我怕痒,哎哟。”

林可然不捏她颈肉,改摸她下巴,像撸猫一样在她下巴上挠了挠,唐优被挠舒服了,惬意地眯上眼睛,将脸贴在她软乎乎的胸乳上,不时蹭蹭,乖巧自在的模样让人看了忍不住想亲亲她。

于是林可然低头亲了她的发顶,小卷毛的根部已经长出了一截黑色,唐优的蓄发目标正在一点一点的实现。

感受到头顶那个轻柔的吻,唐优擡起头与林可然四目相对,望进她眼中那散不开的情意里。

唐优一手扶在林可然肩上,一手撑起身子,步步逼近到鼻息相对。

空气霎时安静下来,耳间是不断加速的心跳声与炙热呼吸打在肌肤上的轻盈声响。

宾馆的木床发出吱呀一声,唐优俯下身子含住林可然的唇瓣吮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