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时高潮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优往逼狭潮热的甬道中缓缓塞入可爱的小鲸鱼,跳蛋做工精良,用的是软皮,在黏腻的汁水的裹挟下,轻而易举地就进去了。

“唔...”柔软的小玩具被唐优塞进去,羞耻之余林可然心中悄然升起一缕隐秘的期待。

勇于尝试各种玩法,该说不愧是她的小优吗?

唐优动作十分缓慢,使得进入的过程被拉得冗长,林可然心提到了嗓子眼,紧张地蹙着眉抓住了手下的床单,额间也升起薄汗。

“会疼吗?”从唐优的声音中不难听出,她也有些紧张,

她也是第一次用这种小玩具,一想到自己在情趣店里挑挑选选,尽管她做了万全的遮掩,保证不会有人能认出她,甚至和老板说话时还故意拉粗了自己的声音,但只要想到她在各式各样的女性情趣用品里,一个个的拿在手上捏,试着它们的触感,确保不会让林可然不适,一想到这些,她就面红耳赤。

听出她的小心翼翼,林可然觉得被填满的不止下体小穴,还有她那颗漂泊的心。

她擡手抱起唐优,腰间微微弓起,张开双腿更加深入地吞下了小玩具,异物进入挑起的舒爽和情欲让她不自觉地深吸了一口气。

林可然将腿夹在唐优腰上,俯身凑到唐优的耳边,嘴里呼着热气,一字一句细细地出声,“亲爱的,我想说我愿意为你疼。”

“但是你实在是太温柔了。”说完,林可然轻轻柔柔地在唐优耳后亲了一下,她捧住唐优的脸颊,额间抵上唐优的额间,鼻尖贴着唐优的鼻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