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上出租车,唐优一直在焦急地拨弄手机,一次又一次的无人接听让她开始慌张。

“怎幺办?她不接电话。”紧张的情绪逐渐蔓延,烧得唐优手足无措。

周雨歌是周雨笙的姐姐,就是唐优从小羡慕周雨笙的理由。周雨歌比她们俩都要大些,二十五岁,小时候每次唐优和周雨笙在外面鬼混,把自己玩成泥人,年少懂事的周雨歌总会在回家前找到她们,然后帮她们将手和脸擦得干干净净的再回家。

周雨笙更皮,还会故意往周雨歌洗得发白的衣服上蹭泥土,还笑嘻嘻地说让姐姐和她一起回去挨骂。

***

有一回周雨笙摔跤崴到脚,唐优一路搀扶她,一张小脸因为劳累而红得不像话,气喘吁吁,后来遇见了下晚课的周雨歌,彼时她应该上初中了,穿着宽敞肥大的校服,背着厚厚书本的背包,旧到发黄的运动鞋上沾着几根草绿。

周雨笙一见到她就开始哭诉,“姐!姐姐!我摔倒了,呜呜呜,好痛!”

唐优一时无措,她和周雨笙玩起来没个收敛,身上磕着拌着是常事,但是这是第一次见周雨笙流泪,可见疼痛已经让她忘记了自己还在。

那晚是周雨歌把周雨笙背回去的,她手上提着千斤重的书包,背上背着哭成小花猫的周雨笙,泥泞的路上下过雨,周雨歌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运动鞋在道路上印下了清晰的脚印。

唐优站在自家楼下和她们告别,她望着周雨笙她们离开的背影顿觉鼻酸,她没有兄弟姐妹,父母总是在铺子上忙碌,因而顾不上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