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要我吧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优突如其来的脆弱让林可然微怔,她抚摸着唐优的背部,手掌细细地摩挲在衣物上,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怎幺这样说?”

林可然不知道她是出于什幺样的理由会说出这样的话,但是从和周家姐妹分开后,唐优的情绪明显的低落了下去。

“在担心什幺吗?”见怀里的人没有回应,林可然耐心的轻声询问。

唐优是个情感上格外纤细的人,对感情中的一点风吹草动都十分敏感,细腻的情感让她也经常多愁伤感,很容易被一点小事牵动了情绪,就像现在这样。

当她第一次知道林可然之前有过一段较为深刻的情感经历时,胆小的唐优下意识缩回了自己的乌龟壳里,后来好在林可然察觉之后,主动表明了对唐优的好感,两人才没有因此而错过。

林可然知道她心思细腻,也知道唐优心里藏着一些没有告诉她的事情。时常表现出的极度依赖和缺乏安全感足以证明唐优在这段感情中处于一个患得患失的状态。

她需要反复的确认在林可然心里,对她的喜欢是不是还如初。也需要反复的检查,她们之间没有出现情感裂缝。甚至她还不自信于林可然对她的感情。

她是彻头彻尾的胆小鬼。

“小优。”林可然下巴抵在她的头顶,眼神清明地看着床边椅上她们搭在一起的衣服。

此刻在被窝里的两人身上都只裹着浴巾,相贴的肌肤上覆着另一个人的温度,床头灯将相拥的两人倒影在白墙上,安静的房间里交缠着两人的呼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