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周家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两个月前的事情。

周雨歌的二十五岁生日,周雨笙特意找了家离得远的珠宝店,挑了很久后才决定花费两个月工资购买了一条项链和一对闪着流光的圆形耳坠,项链上有一只用铂金制作而成的银白色海豚,漂亮的样子正如那时候隔着玻璃憧憬海洋的周雨歌。

“雨歌应该会喜欢的吧。”坐上回家的公交车,周雨笙心中惴惴不安。既兴奋又紧张,她还是第一次这样正式地给周雨歌送礼物。前些年周雨歌都会说她还小,斥责让她不许买贵重的东西。

“你想要什幺?姐姐会帮你想办法的。”

周雨歌总是这样,什幺都不和周雨笙分享,压力也好,辛劳也罢,全部自己承受。周雨笙知道她在银行工作的不开心,但是周雨歌不愿意离开那里,让周雨笙和她过上飘摇不定的生活。

外婆是在周雨笙十六岁的时候去世的,如今过去了四年,那时候对未来还十分迷茫的周雨笙已经找到了些方向。

她在网吧里面工作,闲暇的时候靠着接代练赚钱,因为她负责任的态度和高超的游戏技术,网吧里很多熟客偶尔也会拜托她帮忙管理自己的游戏账号。

公交车沿着市区道路上了回舒橡的高架桥,窗外是这座城市从繁花似锦到人烟萧条,从高楼林立到平楼如树丛一样茂密。

当车辆驶过舒橡街上的服装厂时,周雨笙的视线注目在服装厂旁边,那是一个小型的垃圾站,也是外婆发现周雨歌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