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周家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雨笙顿住的笑容只维持了半秒,待周雨歌走到她面前时,她将视线收了回来,淡笑着送上礼物,“雨歌,生日快乐!”

经她提醒的周雨歌才想起今天是外婆带她回家的日子。

她望着周雨笙手里的礼物袋,有些犹豫地接过,嘴里教育着她,“不是不让你乱花钱吗?”

“难得一次嘛,而且是生日诶。”

周雨笙笑得乖巧,刚染的灰蓝色头发在路灯下闪着细碎的光,合着她眼里的晶莹一同映入周雨歌眼中。

突然一下,周雨歌觉得心中的烦闷被驱赶了些。

收到礼物哪还有不开心的道理呢?周雨歌向她道谢,两人齐肩一起往回家的方向走。

路上周雨笙都尽力让自己不要在意,她手里提着袋子,目光看向正在专注挑选蔬菜的周雨歌。

在超市广播和人群纷乱声中,周雨歌手上拿着两颗娃娃菜回头问她,“给你煮汤好不好?”

这些年周雨笙从小小个的孩子到现在长高了许多,她比周雨歌冒尖半根手指的高度,视线稍稍下移到齐平,周雨笙正认真地看着她,嗓子里有些微痒,发干,说话沙沙的,“好。”

“怎幺了?不舒服吗?”

周雨歌擡手想要摸她的额头,被周雨笙躲了去。

“没事。”周雨笙抿了下唇,催促着,“快选吧,我饿了。”

两人在超市里买好了菜回家,周雨歌下厨做饭,周雨笙收拾屋子。

她将阳台上晾挂着已经晒干的衣服取了下来,路过厨房时朝里面吼着,“我把你衣服收进去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