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周家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约是推搡间吹到了夜风,站在台阶下的男人清醒了些,他收敛起那冒犯的眼神和态度,言谈举止像变了个人似的,冲着周雨笙扬起温和的笑意,“你是小周的妹妹吧?我有听说过,初次见面,我是她同事,我叫。”

“王宏。”周雨笙打断了他,目光警惕着继续说道,“你叫王宏,是雨歌的组长,我知道。”

“哦?听你姐姐提起过吗?”王宏被周雨笙取悦到,笑起来脸上起了几道褶子,脚下踉跄时晃动了腰间的钥匙扣,在安静的夜晚楼宇下响起铃铃声。

周雨笙小步子的往后退了半步,眼神中未见一丝放松,“不是。”

关于周雨歌的事情,周雨笙知道得很清楚,但是眼前这个人,除了在上次去银行接雨歌的时候,她是没有见过的,但是架不住那些聊天声音巨大的婆婆妈妈,周雨笙也是因此才知道银行空降了一位新领导。

她们这个片区,柜台银行没有几家,只要在言语里仔细一听,周雨笙就知道那些阿姨们说的正是周雨歌工作的那家银行。

“你找雨歌有什幺事吗?”周雨笙护着周雨歌,不让她从自己身后出来。

王宏瞧见了女孩眼中的防备和不信任,年轻人总是沉不住气,情绪表露得太过明显,一眼就被人看出来了,闻言他笑了笑,换上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你姐姐的工作上有些问题,我特意过来告诉她,后天银行要考察业务员指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