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周家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淅淅沥沥的雨落在行人撑起的伞面上,雨滴落得又密又快,很快就已经在街道上堆起了水坑。

老式房屋墙体薄,隔音普通,导致现在在落针可闻的餐桌上,周雨笙还能听见对面那户人在争吵的声音,那位父亲又在教育他那个叛逆的初中女儿。

周雨笙知道那个女孩儿,经常和同学三五成群地逃课跑来网咖里连坐。网咖老板为了赚钱,专门开了一块区域设定的未成年区,没有身份证也可以上机。

迟迟没有等到周雨歌的回答,周雨笙觉得那位父亲太吵了,不就是逃个课的事情,值得每天晚上都拿出来说吗?

她甚至焦躁到觉得细小的雨声刺耳。

其实刚才说出口,她就开始后悔了。可惜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是无法收回的。如同她一旦开口诉说她对周雨歌那别样的情愫,那给周雨歌带去的伤害也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何况周雨歌从来没有向她承诺过什幺。

“笙笙。”周雨笙觉得等了很久,其实也就是短短的半分钟而已。

周雨歌不知道该怎幺向她解释,也不知道周雨笙为什幺会知道,于是她试探着说,“不是你想的那样。”她眼睛里写满了犹豫。

这样的回答并不能说服周雨笙。

周雨笙咬紧牙齿,她听见自己从牙关挤出声音,“那是什幺?”

自始至终周雨笙都没有擡眼去看周雨歌,她不想看到周雨歌对自己的隐瞒,好像只要看不到,那便是不存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