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周家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在纸杯里融化。

逐渐靠近的身体带着另一个人的温度,热热地熨烫着周雨笙的心,周雨笙手掌撑着沙发布面,鬼使神差地闭上了眼睛,指尖轻轻抠进抱枕里。

细细地呼吸声错落到一起,鼻息里盈着另一份灼热,短短几秒的等待变得漫长。

周雨歌双手攀上她的肩膀,俯身凑近,眼睛里倒映着周雨笙眉间微颤的模样。

“笙笙。”

随着一声低浅的呼唤,香软的唇紧接着贴了过来,周雨笙身子半蹲僵在沙发边,指甲牢牢地陷进了抱枕的棉花里。

女孩子的唇瓣,温暖、微甜。

微热的呼吸交缠,软薄的嘴唇相贴。

心中涌起巨大的被满足感,周雨笙的心底不禁发出一声冗长的喟叹。

是满足,是漂浮在海上的孤船看见了飘扬的帆,是春端枝头开出的第一朵桃花,是长久以来空盈胀腹的情感得到了回应。

在这原来不是自己一个人单相思的感情中,周雨笙心被填得满满的,她有些感动到想落泪。

“笙笙。”周雨歌含着她的唇瓣又唤,嗓音低柔婉转,听得周雨笙心尖都为之战栗。

睁开眼睛,对上的是一双浓情蜜意的眸子。

周雨笙呆呆的,眨了眨眼,喉间不自觉下咽,声音沙哑,“嗯?”

周雨歌双手捧起她的脸颊,凑过去又在唇上亲了一下,“再等等好吗?”

周雨笙的大脑已经完全不会思考了,只能任由周雨歌揉搓她。

蹲久了腿麻,周雨笙大腿一软,干脆直接跪坐了下来,仰着头,神情木木,“啊,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