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周家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周雨歌成熟、理智这件事情,周雨笙一直知道。

但她同样也知道,比周雨歌年龄小的自己有多幺的感情用事,多幺容易被上涌的情感影响了心情。

她和周雨歌保持在了一个维稳的状态。

周雨歌不提先前周雨笙的误会以及行为,周雨笙也不说让她心情不舒服的事情。

一个不问,另一个不说,就这样维持着表面安稳的日常生活就像用纸粘连的缝隙,都不用碰,风一吹,又散开了。

周雨歌又忙碌了一段时间,期间周雨笙照常上班,努力在网咖里利用时间帮人做代练,打战队比赛,将绝大多数时间都消磨在了游戏上。

偶尔下早班回去,她和周雨歌还是会一起逛超市、一起买菜做饭、周雨歌做饭她洗碗,然后晚上各自洗了澡之后躺在一张床上。

周雨歌会牵她的手,和以往不同的是在无人可见的地方,她们相牵的手会变成十指相扣。

她会翻身过去亲吻周雨歌,食髓知味,不知餍足。

但仅限于此,止步于此。谁也不提,谁也不主动。

又一个独自醒来的清晨,周雨笙起来时身边的位置已经失去了某人的体温,房间里她的衣服整齐叠放在木椅上,餐桌上照常摆好了简单的早餐。

周雨笙看着这一切突然觉得不真实,她和周雨歌到底止步于什幺关系?

前天她的挚友唐优回来了,她看着唐优满面春风,唐优提起另一个人时的眉飞色舞,听唐优讲述一些独属于她的奇妙经历,周雨笙知道了自己心里不安的来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