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周家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在一个废弃的山坡丘上找到周雨笙的,小山上萧条已久,到处都是树叶枝丫,遍野堆满生活垃圾,经受了风吹雨打的塑料袋挂在野枝上,明明吹着舒缓的夜风却发出可怖的吱呀声。

晚上待在这个地方着实有些可怕,周雨歌心下一沉,咬唇不语,跟在唐优她们身后。

“然然,没事吧?”唐优拉着林可然的手,将身上的衬衫外套脱下来系在林可然腰上打了个结,往下遮住了短裤里的白腿。

出来的时候没想到要到这枝丫丛里,林可然穿的短裤,唐优害怕她被小枝刮到。

林可然心里暖暖的,但也有些不好意思,她摇了下头,“没事。”

唐优将她拉到好走的地方,回过头问周雨歌,“雨歌姐,你呢?没事吧?”

周雨歌腿上的丝袜被拉出一道口子,不大,但显眼。林可然刚才回身去拉她时也差点没站稳被刺须割到。

周雨歌看着她们相牵的手和两人脸上的关切,心里被堵得酸涩,打起精神来扯开嘴角说道,“没关系。”

找到周雨笙的时候她正坐在土坑旁边发呆仰望,眼睛空洞出神地望着夜空,没有星星的平寂夜空不知是哪一朵云吸引了她的瞩目。

唐优说她像逃难的,她也一笑风云。

周雨笙从地上站起来,略高的身形挡住了些许视线,周雨歌看见她身上的泥泞和脸上的落寞心紧得不像话,当事人反而不以为然。

气氛骤然变得不尴不尬,周雨笙始终没有和她有过眼神交汇,下山坡的时候一直兀自地走在她们前面两步开路,甚至连一句交谈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